新东方刚刚宣布,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高级副总裁沙云龙因为个人原因正式离职,于2014年7月31日生效。吴强接任新东方北京校长一职。

新东方高级副总裁沙云龙离职,吴强接任

2014-07-15 17:1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新东方刚刚宣布,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高级副总裁沙云龙因为个人原因正式离职,于2014年7月31日生效。吴强接任北京新东方校长一职。
 

        俞敏洪在邮件中表示:“我谨代表新东方集团管理层,衷心感谢云龙一直以来为新东方所做的贡献。在过去的13年里,他帮助新东方拓展北京、广州和东北区的业务,为新东方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衷心祝福他。”

        沙云龙于2013年8月正式接替汪海涛就任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到现在正好一年。非常巧合的是,此前新东方另一位高级副总裁汪海涛2012年兼任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到2013年辞任,任期也约为一年。
 
        被誉为“新东方史上最年轻的地方校长”的沙云龙在新东方四大分校中的两大都有担任校长的经历。出身于1976年的沙云龙,到今年离开新东方,也才38岁,正值壮年,选择的余地很多。(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