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文版近日发布“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50位最佳CEO”,正保远程教育CEO朱正东上榜,居第43位。 “中国最佳CEO”考察的是其所在公司连续三年的经营业绩,而非短期表现。

福布斯发布中国上市公司50位最佳CEO,正保朱正东上榜

2014-07-09 18:44: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9日消息,福布斯中文版近日发布“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50位最佳CEO”,教育培训行业中的正保远程教育CEO朱正东上榜,居第43位。
 
 
        另一位与教育行业有关的上榜人士是万达信息董事长兼总裁史一兵。今年6月份,万达信息发布公告,拟收购上海校讯通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
 
        在榜单中,今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的第一名是乐视网的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第二名为网宿科技的董事长兼总裁刘成彦,第三名为汤臣倍健的总经理汤晖。
 
        福布斯中文版自2005年开始制作“中国最佳CEO”榜单,至今已经有10年时间。由于中国公司海外上市的迅猛势头,自2012年起将范围延伸至境外,即包含A股、中资港股及其他境外上市中国公司的CEO。
 
        “中国最佳CEO”考察的是其所在公司连续三年的经营业绩,而非短期表现。今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50人所在公司三年股价复权股价增幅中位数为231.50%,高于去年的167.46%,股市表现好于去年。
 
        正保今年5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正保远程教育第二季度净营收1820万美元,同比增长40.4%,超过预期。净利润130万美元,同比增长64.7%。(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