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刚刚获得的一份培生管理层内部通告显示:中国业务区副董事总经理黄娴因个人原因正式提出辞职申请,并得到培生集团及萧洁云同意,6月13日正式生效。

黄娴下月离职,培生启动环雅总裁招聘事宜

2014-05-26 19:1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5月26日晚间消息,多知网刚刚获得的一份培生管理层内部通告显示:中国业务区副董事总经理黄娴因个人原因正式提出辞职申请,并得到培生集团及萧洁云同意,6月13日正式生效。
 
       黄娴是环球雅思的直接管理者,萧洁云就任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之前,黄娴全权负责培生在华业务。在6月13日之前,黄娴还会履行相关管理职责,同时开始着手交接工作。

       黄娴离开后,环雅仍然会保持独体管理模式。为了填补空缺,培生近期也启动了环球雅思总裁岗位招聘事宜。培生在内部公告中表示:“黄娴离职属于正常离职,遇到员工问题请予以合理解释,或找华北人力BP徐溪征询具体意见。”另外,黄娴的正式离职声明邮件将于明日(5月27日)发给培生大中华区所有员工。
 
        黄娴2008年10月加入培生,担任亚太香港总裁,整体负责香港地区的图书、学校渠道、高等教育等业务;2010年,提升为培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随后主导了对环球雅思等项目的收购。
    
       黄娴接管环雅已有三年多的时间,在文化、课程内容、体制等方面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其“培生化”。在改革中途离场,让人有些浮想联翩。从去年底张永琪、司翰的离开,再到黄娴提交离职信,环雅的人事变动,似乎还会继续。(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