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盟安利做直销的不久的“疯狂人”李阳再次跳槽,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加入另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称将入资疯狂英语,持股60%。

李阳离开安利加入富迪健康 后者称将入股疯狂英语

2014-05-04 11:40: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刚加盟安利做直销的不久的“疯狂人”李阳再次跳槽,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加入另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李阳表示,尽管他加盟安利只有3个多月,但收获巨大。同时也强调了自己离职的原因,想加入民族直销事业,打造世界级的中国直销品牌。另外,他还表示将为直销从业人员编写一本英语学习教材。

       富迪健康董事长陈怀德表示,双方将合股经营疯狂英语,富迪健康将入资,并持有疯狂英语60%的股份。疯狂英语的企业性质不会变,依然着重于英语培训和演讲。

       对于李阳的离开,安利回应称,李阳的公司已被另一家直销公司收购,因此主动申请退出安利事业,安利公司尊重他的决定,已核准了其退出申请。

       近年来,李阳因被美籍妻子曝出家暴、疯狂英语经营不善等令其处境每况愈下,不断被推到风口浪尖。

       据悉,疯狂英语2010年的总收入为2亿元,但与同期起步的新东方相差甚远。(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