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名师、湖南分校校长张小龙今日晚间宣布,即将离开华图,“作为公务员考试老师的生涯暂告一段落”,以后工作重点是为广大各类人事提供更加开放、便宜、实用的教育产品。

华图湖南分校校长张小龙将离职

2014-05-04 15:4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8月14日晚间消息,华图名师、湖南分校校长张小龙今日晚间宣布,即将离开华图,“作为公务员考试老师的生涯暂告一段落”。

       今晚18:10,张小龙发出了告别微博:“上完最后一个课,作为公务员考试老师的生涯暂告一段落。还想了解我关于公务员考试的看法就去看书和网络课吧。别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别了华图,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个学员。”

       随后他解释道,以后工作重点是为广大各类人事提供更加开放、便宜、实用的教育产品。这也意味着他可能不会另开补习班,从事公考培训辅导工作。

       张小龙1983年出生,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博士学位,授课科目为申论,曾任华图申论研究院院长、湖南分校校长等职务。(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