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同体育旗下品牌包括吾畏篮球、闪闪吾童星、快攻篮球公社、一往吾前。

吾同体育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国投创丰领投

2022-06-07 11:25: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7日消息,西南区域体育综合服务运营集团吾同体育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国投创丰领投。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场馆联营扩张、数字化会员服务搭建,以及强化内部人才培养体系。

  据介绍,吾同体育2016年底创立于四川成都,随后开始独立的品牌运营。其创始人朱国庆是体育教师出身,此前有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创业经历。目前,其业务包括青少年篮球培训、幼儿园所体育综合服务、体育场馆运营、赛事综合服务以及体育科技赋能、周边商品开发等板块。

  吾同体育旗下品牌包括吾畏篮球、闪闪吾童星、快攻篮球公社、一往吾前。专注于3-16岁青少年篮球课程的吾畏篮球在四川、上海、重庆、昆明、无锡等开设了校区,全国直营自建校区突破60家,学员超过2万人。针对幼儿园所体育综合服务的闪闪吾童星专注3-6岁幼儿篮球课程,于2019年应运而生,为西南地区超过200家中高端园所提供体育课程支持。为了降低场地运营成本,2019年,吾同体育成立了赛级硬件连锁场馆品牌“快攻篮球公社”,目前全国运营场馆数量已突破20家。自主IP赛事品牌一往吾前由幼儿篮球嘉年华,青少年联赛及全国3V3城市巡回大奖赛等构成,迄今已组织超过10000人次参与比赛。

  除上述业务外,吾同体育还将布局职业篮球领域。据朱国庆向媒体透露,今年夏天,公司将正式增资入股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成都和众俱乐部,探索职业俱乐部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