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51Talk已明确2022年战略重点为海外业务。

51Talk COO张礼明因个人原因离职,将于5月15日正式卸任

2022-04-12 12:54: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中国在线教育公司51Talk(NYSE:COE)4月11日发公告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COO(首席运营官)张礼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首席运营官职务,他将在今年5月15日正式卸任。

  张礼明在教育培训行业深扎多年。公开资料显示,张礼明1992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从2001年到2013年,张礼明担任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的副总裁、总经理职务。2014年,张礼明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51Talk,并担任了首席运营官一职。

  在公告中,51Talk提到,对张礼明对本公司经营管理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作为本公司联合创始人的角色表示高度赞赏,并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继续取得成功。

  在最新公布的财报中,51Talk创始人、CEO黄佳佳提到,“双减”后,公司业务已经重组,2022年的战略重点是海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