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博乐博为迈格森在读学员提供进行转课及课程包。

乐博乐博与迈格森达成课程合作协议,后者为新东方教育旗下品牌

2021-08-02 10:59: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8月2日消息,盛通股份(002599)二级子公司品牌乐博乐博与迈格森教育培训学校,签署《转课合作协议》,后者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麦格劳希尔集团共同推出的青少年高端教育品牌。

WX20210802-110127.png

  公告表示,鉴于迈格森教育实际需求,乐博乐博将为其在读学员进行转课,前者以乐博乐博提供的优惠价格购买课程包,并在提供课程服务之前按合同约定的价格支付课程款项,如逾期支付。

  交易价格为总价款按照最终的课次数量、附件详细价格进行结算。履行期限为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此前2015年,新东方战略投资乐博乐博。此次合作,迈格森将安排学员进入机器人编程领域学习,而乐博乐博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转课事宜,并为学生提供专属定制课包安排学员。通过课程合作,双方可以实现教学资源互补。乐博乐博表示,双方期望通过全方位、多层级的课程合作,将教学教研、教育产品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科技发展的优势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机器人编程教育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