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参与教研教师人数累计达到2.5万人。

童心制物推出硬件产品“童芯派”,及配套中小学人工智能示范校建设方案

2020-07-14 15:4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7月14日消息,STEAM教育品牌童心制物(Makeblock)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硬件产品“童芯派”,及配套的中小学人工智能示范校建设方案。

  童芯派产品支持数据科学、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及物联网等教学应用,同时兼容100余种电子扩展配件及传感器连接(如Arduino传感器),可实现同步的驱动与控制。童心制物旗下编程教学软件慧编程,支持从Scratch直接进阶到Python教学,适用于机器人编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等多种编程教育场景。

图片2.png

  童芯派中小学人工智能示范校建设方案提供了课程内容及课堂管理平台、高品质教具、软件、权威的赛事出口,以及系列教师培训、AI助教、案例作品社区工作室等课程落地及效果展示服务。

  在师资培训及运营的服务方面,童心制物通过在线直播培训、录播课学习、人工智能课程支持等方式进行师资培训,并推出AI助教答疑系统,24小时在线解答学生问题,为教师减负。

  目前,童心制物已在100个城市开展师资培训及运营服务,参与教研教师人数累计达到2.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