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发展超过500家校内外培训机构和5万的付费学员。

3D动画编程工具Paracraft获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2020-06-19 08:2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6月19日消息,帕拉卡(Paracraft)获得浙大教育(藕舫)基金天使轮500万人民币的投资。

图片1.png

  帕拉卡(Paracraft)的创始人李西峙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将进一步降低面向B端的合作成本,团结更多的公立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力量,引入帕拉卡3D动画编程教育平台。2020年帕拉卡公司将升级原有的机构合伙人计划,目标发展超过500家校内外培训机构和5万的付费学员。

  帕拉卡(Paracraft)是由上市公司大富科技(sz:300134)原来旗下子公司-深圳市大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积累,集3D建模、动画、编程、机器人设计、仿真、制造、分享、营销于一体的创造平台,帕拉卡(Paracraft)为STEAM教育提供了创造工具、在线平台、教学和经营模式。

  Paracraft使用了自主原创的NPL语言开发,开源了200多万行的代码。在2009年,Paracraft曾经用NPL语言开发了《魔法哈奇》3D儿童创作社区,有500万的注册用户。帕拉卡(Paracraft)项目2019年6月份开始推向市场。

  Paracraft适合7-16岁学生学习少儿编程使用,学生可以使用它的方块积木来快速搭建3D模型和场景,创作3D动画,学习和编写计算机程序。

  Paracraft创始人和NPL语言的发明人李西峙表示:“我们需要为Paracraft在教育领域创造一个更适合市场化的公司顶层架构。于是,我们从原来的上市公司孵化了一家新公司,并很快获得了天使投资。我们会使用这笔资金在国内推广Paracraft工具,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3D世界。”

  谈到2020年的规划,李西峙表示:“我依然会带领Paracraft研发团队在大富科技体系下为新公司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新公司会轻装上阵,团结外部的资源与力量,几乎免费地为目前50多家培训机构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和教师培训服务。”

  下个月,Paracraft将推出《孙子兵法》首个战争题材的编程教育闯关游戏,谈到盈利和未来的目标,李西峙透露:“我们未来2年的主要任务是增加Paracraft的用户量,并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全部实现盈利。未来5年,我们在教育游戏,机器人,幼教,3D动画,K12等增量领域都有布局。”

  当前,国内有很多少儿编程机构,谈到与他们的关系,李西峙表示:“我们与目前市场上所有的编程培训机构都是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大家都成为帕拉卡公司的合伙人。 帕拉卡Paracraft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类似Scratch, Minecraft,Python这样的国外的开源工具或语言。首先我很认同Scratch的理念,同时我和目前帕拉卡的合作伙伴都很有信心将我们的国产软件和编程语言做得更好。毕竟,我和我的团队已经为Paracraft和NPL语言奋斗了16年,背后的驱动力是我们公司的使命。 ”

  

图片2.png

  据透露,编玩边学是Paracraft的战略合作伙伴,编玩边学CEO郝祥林表示:“Paracraft是一款高自由度的3D沙盒平台,结合其独特的3D电影、骨骼动画等功能,使得Paracraft特别适合应用于编程、STEAM和K12学科等教育场景。编玩边学正是看中了这个潜力,和Paracraft长期深度合作,将自身多年来的游戏化教育经验积累,叠加于这个3D沙盒引擎,正在打造一个K12学科游戏化教育平台《玩学世界》,直接对标Minecraft教育版,即将在暑期上线发布。”

  帕拉卡(Paracraft)作为一个STEAM创作平台,可以进行多种学科教育创新,比如帕拉卡3D动画+大语文,帕拉卡3D动画+美术等,这对未来扩科有一定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