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产品将逐步全年龄化,覆盖更宽年龄层,并加快国际化布局。

ATA股票代码变更,ACG成美股首家中国艺术教育机构

2019-10-18 07:54: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18日消息,美国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ACG国际艺术教育挂牌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ATA公司(Ata Inc.,NASDAQ:ATAI)正式宣布变更公司NASDAQ交易代码ATAI为AACG简称ACG。新的交易代码于2019年10月17日生效。这也意味着ACG国际艺术教育成为在美股上市的中国第一家艺术教育机构。

  今年8月,ATA宣布完成对ACG 87.46%的股权收购。据了解,ATA将继续收购ACG剩余12.54%股权,预计于2019年第三季度末完成全部股权收购。

  据了解,在战略规划上,ACG产品将逐步全年龄化,覆盖更宽年龄层。布局整个产业链不同年龄段的国际创意教育产品,用国际教育理念贯穿各个环节,也为同质化市场提供具有创意主题和教育功能的升级产品。

  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董事局总裁张军表示,ACG将会继续保持国际教育与艺术基因的特色,逐步开展全球战略。ACG将加快国际化布局,展开全球艺术教育服务,覆盖更广地域。未来几年会在全球核心国家和地区建立有规模的学习中心。

  ACG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ACG)。成立于2006年,由国内外多位资深艺术教育专家在华联合成立的国际标准的艺术教育与交流中心,业务涵盖60多个细分艺术、设计专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