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将共同完成《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预备级)》的制定。

学而思网校与电子学会达成合作,共制青少年编程考试标准

2019-07-25 12:58: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阳阳  

  多知网7月25日消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日前与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电子信息科普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完成《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预备级)》的制定。

  

(学而思编程负责人王雪与中国电子协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主任王娟签约)

  中国电子学会在电子信息技术教育和应用推广等方面经验丰富。自2015年起,发起“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对广大青少年的编程技术能力水平进行客观的社会化评价,考试标准符合人工智能进入中小学编程教育的主要技术框架。

  本次签约后,学而思网校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学会“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合作单位,学而思编程将在课程的内容和体系上与“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对接。

  今年以来,学而思编程也在不断升级迭代课程体系,把编程硬件加入到在线课程中,让软件编程和硬件系统相结合,使孩子在学习代码语言的基础上,结合硬件完成综合能力的培养。此外,学而思编程还新推出了“智能编程学习系统”,编程互动题提交后实现快速反馈并分析错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