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宝创始团队7月11日晚8点,线上直播开讲

【报名】在线少儿美术火了,美术宝揭秘将如何实现7亿营收

2019-07-01 10:27: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近来,在线少儿美术领域热闹非凡,融资消息频传。而该赛道的先行玩家、美术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美术宝,成立5年来,累计完成5亿元融资,业绩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实现近亿元营收,2019年将营收目标定在7亿元。这一赛道为何如此引人瞩目?又有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在行业对美术宝密集关注的第一时间,多知商学院邀请美术宝副总裁马长久开授课程《在线少儿美术市场的破局关键点》。

  这是美术教育赛道过去、现在、未来的首次系统梳理,也是美术宝创始团队首次全面讲述美术宝的破局之道。

  究竟如何在2019年实现7亿元小目标?7月11日(下周四)晚8点,线上直播开讲。

  在这次课程中,你将听到:

  1、在线少儿美术近些年的政策环境、发展趋势如何?

  2、美术宝如何用在线一对一方式做到年度7亿营收?

  3、在线少儿美术的产品的难点和关键点是什么?

  4、如何破局?在线少儿美术市场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以下为课程详情:

  扫描图中二维码,获取在线少儿美术市场的破局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