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九合创投跟投。

大语文赛道进入淘沙期,子曰语文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19-06-18 08:02: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6月18日消息,中小学语文辅导品牌子曰语文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九合创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研发、课堂体验及教学服务系统升级等方面。

  子曰语文成立于2017年底,面向中小学生提供语文在线小班直播课程及服务,目前产品已完整覆盖小学阶段。据透露,目前,其正价课长期班学员已达数千人,单月营收已突破百万元。

  此前,子曰语文已完成九合创投领投,蓝象资本及北塔资本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以及蓝象资本和北塔资本的种子轮融资。

  在教学模式上,子曰语文采用在线直播小班教学,班型比为1V6-1V10。

  其课程同步部编本教材,课程体系分为从幼升小到六年级共七个学段,分年级梯度教学,将语文能力拆分成了识记、理解、思维、鉴赏、阅读、写作、情商等七大能力,采用听、说、读、写、绘、演、游戏七种参与式互动学习方式。

  此外,子曰语文还研发了一系列微课,包括音视频等形式。内容涵盖传统文化知识、指导家长进行家庭辅导的公开课及辅助校内学习的实用干货,从而满足家长和学生在语文学科长期学习积累中的多样化需求。

  在服务环节,子曰语文采用授课老师和班主任双师教学,对学生进行个性化作业点评,设置了班群和专属服务群,对应解决学生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在子曰语文创始人兼CEO涂炬看来,新高考改革对于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拔高,以及语文在升学考试中的权重提升,是近年来语文赛道火热的一大原因。

  语文培训市场目前还处在“淘沙期”,新东方、好未来、立思辰等传统教育巨头陆续加码,腾跃校长在线、云舒写等新玩家不断介入,这一赛道的抢滩登陆战,谁将跑出位,尚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