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完成后,科学队长成为又一家获得新东方和好未来共同投资的教育企业。

科学队长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新东方、好未来参投

2019-04-29 07:15: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4月28日消息,据在线科学教育品牌科学队长透露,该公司已于今年年初完成数千万战略融资,由新东方领投,好未来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科学队长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个儿童类科学知识语音付费媒体,由资深媒体人纪中展创办。

  自2016年开始,科学队长已陆续推出由天文、地理、生物、海洋、行星等各领域的25位著名科学家主讲的音频版课程“十万个为什么”及科学家给小学生的在线科学课等,向3-12岁的孩子普及知识。

  2018年,科学队长推出K12教育机构赋能的整体解决方案——科学教育“中央厨房”。截至2018年5月,科学队长的付费用户超过10万。

  数据显示,科学队长此前共完成了3轮融资。2018年5月,宣布获得由山水创投及旗下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领投,好未来、场景实验室跟投的3000万元A轮投资;2016年11月,获得好未来、宝宝树、衡庐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投资;2015年8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