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发布旗下品牌UUabc、佳学慧。

精锐教育发布在线少儿英语及在线思维数学品牌

2019-04-27 05:07: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4月26日消息,在“AI赋能精锐加速”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上,精锐教育发布旗下品牌UUabc、佳学慧。

  ​UUabc专注于4-12岁少儿语言和素质双线英语教育,主打1对4直播小组课。UUabc是一家以产品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UUabc采用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提供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UUabc采用互联网直播、APP学习、小程序、闯关型学习游戏等的应用。

  在过去的半年中,UUabc2.0版本已经开始将云识别技术、大数据及AI技术运用到UU说不停及U直播等板块中。

  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透露,今年7月UUabc3.0版本即将发布,其特色为以新APP作为载体,并通过移动端和电视端双屏互动的学习模式和短视频化的在线课程,可满足学生在课堂之外的个性化学习需求。APP将自带自主内容研发工具Ucourseware。Ucourseware主要支持教研老师灵活的制作出更具互动性的3D课件内容,加快高效高质的3D课件内容的产出速度。

  除了在线少儿英语,精锐还发布了在线数学思维品牌——佳学慧。

  佳学慧沿用了精锐教育的学习力、“哈佛案例教学法”与STEAM教学理念,主打基于数理思维上的综合能力提升。

  佳学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赵江华介绍,佳学慧采用1V6互动直播小组课。通过直播平台和音视频技术提供良好的课堂氛围和体验,直播课程可随时回放。佳学慧通过交互课件和课堂互动功能,还原线下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课程将STEAM、文学、历史、地理、生物、财商、家庭教育等有机融入预习故事。

  赵江华表示,作为一个综合性品牌,佳学慧也在不断拓宽产品线,不限于在线思维数学产品。

  在技术支持上,UUabc将自动语音识别和处理技术应用到APP上,孩子遇到问题可以在线询问,APP会自动识别并给出相关知识点,随时为孩子答疑解惑。当孩子打开电视观看一部英文动画片,打开网络FM收听一段英文故事时,可以通过UUabc自动语音识别功能识别出相关学习内容,获取更多学习资料,实现UUabcAPP与其他终端及平台的互动。

  佳学慧则通过AI技术检测学员的学习状态,并完整记录整个教学流程的行为数据,便于老师和助教及时调整教学与服务方式,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