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预计在2019年底前为学生推出一个基于PBL驱动的完整学科项目。

ATA宣布终止收购美之旅,仍在寻找国际教育领域潜在标的

2019-03-07 17:2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月7日消息,昨日,ATA宣布已终止收购美之旅,因美之旅及其股东不满足一些收购条件。

  此前,ATA还曾延长收购截止日期。收购终止时,双方已经同意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利用相互的优势和资源,特别是ATA的新产品采用PBL概念。双方同意,ATA不受限于开展任何国际游学业务,ATA可雇佣美之旅的多名员工,而且ATA不拖欠美之旅和卖方任何现金或股票。

  ATA将继续发展国际教育服务业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学生创建一个以学习为基础的教育体验补充课堂学习的项目。ATA曾与美之旅团队合作。美之旅是一家为中国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游学和旅游服务的公司,这些学生主要对美国的海外游学感兴趣。ATA任命孙楠为教育体验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利用她在国际教育领域和美国市场18年的经验,与团队一起工作。

  ATA预计在2019年底前为学生推出一个基于PBL驱动的完整学科项目。这项新计划将分为三个阶段,包括:

  1)准备阶段提供在线学习课程,旨在让学生在所选的领域掌握必要的技能;

  2)海外阶段整合课堂学习和校外导学团,让学生在特定学科领域内发现和“实践”;

  3)最后的展示阶段,鼓励学生以各种形式展示他们的学习和成就。

  ATA总裁黄威表示:“我们很高兴从美之旅聘请了许多员工,并希望在2019年底开始通过我们的项目招生。我们已经发现了中国一个巨大的潜在学生市场,他们希望参加全面的教育体验,在那里他们可以学习和接受培训,同时也可以访问国外的学校。”

  ATA还在寻找国际教育领域的其他潜在并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