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瑞思将继续扩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势,借助AI和大数据,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教学。

原“瑞思学科英语”更名为“瑞思英语”,将深推素质教育

2019-02-26 14:27: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26日消息,原瑞思学科英语”宣布已于今年年初正式更名为瑞思英语,官方透露教学理念将进行升级。

  官方表示,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瑞思英语发现英语赛道正面临着一轮新的变化,其中:

  政策方面,2018年针对教培市场的相关政策相继出台,新政策的推出为英语教育行业创造了空间;市场需求层面,新科技时代到来,全球化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能力的考核方向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用户需求层面,教育行业的用户倾向于年轻化,80后、90后家长对英语教育的诉求更多元化、品质化等。

  基于此,瑞思正式更名为瑞思英语,将突出其基于英语学习框架下的素质教育理念,并提出新品牌主张:“用英语,炼思维,筑能力。”

  瑞思教育学术高级副总裁介绍,更名本身是酝酿已久的想法,主要是希望跳出学科英语学习的固有认知,深化素质教育教学理念。据了解,瑞思英语接下来将围绕五项综合能力,即英语语言能力、学科知识能力、学科思维能力、性格能力、未来领导力,帮助学员解决各学科领域的问题。

  袁雪补充,瑞思英语产品体系贯穿线上、线下,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社会交往三领域能力,辐射语言技能、知识应用、团队合作、沟通交流、思维能力、管理能力六大核心素养。

  她透露,未来瑞思将继续扩大长期课和短期课结合,课上内容与家辅产品结合,室内学习与国内研学结合,国内学与国际研学结合,线下与线上学习的结合优势,借助AI和大数据,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教学。

  其中,在线上教学部分,瑞思英语未来或将尝试双师及一对多小班课程,主要基于课程内容特点匹配各种班型。

  另据了解,新一届的瑞思杯比赛中,将突出中西文化相融的问题,从孩子开始,推动文化了解与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