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预计营收目标过亿元。

艺术培训品牌维欧艺术联盟获2000 万元 A 轮融资

2018-07-27 14:16: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近日,艺术培训品牌维欧艺术联盟获2000万元 A轮融资,由普丰资本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市场和挖掘供应链资源。

  据了解,2017年,维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开设了 12 个校区,营收为数千万元,净利率为50%;今年预计营收目标过亿元。

  维欧成立于2011年,起初以服装设计为主;2013年服装留学培训机构成立,新增珠宝留学培训专业基础课;2014年开设了服装,珠宝,平面,新媒体,电影等多个专业;2015年上海分部成立,正式开设游学课程;2016年深圳分部成立,并成立时尚产业众创空间及维欧设计师联盟。

  成立至今,有2000多名设计师进入了全球国际院校,平均每个学员拿到4个高校offer。

  目前,维欧主营设计教育培训,包含服装、珠宝、产品、平面、动画等近 40 门设计类课程;目标人群为高中、大学和初入职场的新手。此外,还提供培训后的一站式留学服务和职业对接服务。

  目前维欧已经和美国耶鲁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法国时尚艺术学校ESMOD 等 40 所高校合作招生,成功升学千余人。

  而在职业教育板块,根据人才数据系统的人才分类机制,学员有就业推荐、设计中心、品牌孵化三个方向可选择。

  此外,线上,维欧在微信、微博、百度、得到、喜马拉雅和知乎等平台做内容输出,目前全网垂直粉丝 50万;线下则和学校合作做宣传。

  在师资团队上,维欧的核心创始团队均毕业于北京服装学校;教研师资多来自于英国皇家艺术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纽约时装学院等学校。

  据悉,目前维欧继续开放 A轮融资。而此前,维欧曾于 2017年 4月获华映资本千万元 Pre-A 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