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国学堂”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红黄蓝教育。

“又又国学堂”获红黄蓝投资,双方将开展内容合作

2018-07-24 12:3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2日消息,近日,儿童素质教育品牌“又又国学堂”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红黄蓝教育。估值目前暂未透露。该项目已于2017年7月完成种子轮融资。创始人刘又今表示, 未来,“又又国学堂”将在产品内容的知识权威性审核、矩阵丰富及配音质量提升等三方面进行业务拓展。

  “又又国学堂”是一个走“IP形象+广播剧”模式的儿童国学教育音频产品,定位于3-12 岁的儿童及其家长,专注于IP与国学教育内容的结合。面向C端用户,用广播剧的形式,将“外星人又又”与17本国学素材串联起来组成一系列的历险故事。目前已经上线的产品有《又又·三字经》、《又又·声律启蒙》、《又又国学堂之娇娇姐姐讲中国历史人物故事》等。

  此外,新产品《又又·中国诗词》也即将上线,新产品主讲中国诗词,将与小学教辅更加相关,也计划与学校资源合作。同时,又又国学堂将与本轮资方红黄蓝教育开展相关合作,将内容逐步向线下落地。

  据悉,目前,又又国学堂的传统文化广播剧系列全网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有超过10万的粉丝,其中,付费用户超过2万。已入驻超过20家平台。

  未来,又又国学堂计划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打造国学教育品牌。线上,将付费产品投放至喜马拉雅、蜻蜓FM、荔枝微课等平台。此外,团队计划拓展IP形象“又又”周边业务及衍生品。线下,提供会员增值服务,通过以举办线下沙龙讲座,自建线下体验店,开展以国学为核心的文化比赛等形式进一步拓宽营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