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投资将用于构建线上线下、软硬件集成的无边界未来智慧社区。

X SCHOOL未来学院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提供国际STEAM双核教育

2018-07-20 09:5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多知网7月19日消息,近日,国际STEAM教育机构X SCHOOL未来学院获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本轮投资由藤门国际教育集团、翊翎资本及龙湖集团等联合投资。

  本轮投资将用于以X SCHOOL所在的校区为中心,构建线上线下、软硬件集成的无边界未来智慧社区,给各年龄段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提供链接世界的机会。

 

  STEAM教育具备双内核理念:多种学科的综合利用和激发孩子多种能力。而目前国内STEAM教育市场上,各机构衍生出的产品主要集中在单一品类,尚未出现真正关注STEAM双核教育的跨学科产品和有运营成功经验的代表性机构。

  作为来自北美的一家双语STEAM教育机构,X SCHOOL未来学院成立于2015年,主要针对3~15岁的孩子,提供将能力追踪与课程内容相融合的国际STEAM双核教育。

  X SCHOOL未来学院的课程由北美资深STEAM教育团队领衔研发,已经形成了具备X SCHOOL独立IP知识产权的国际STEAM测评体系、课程体系与师资培训体系。

  X SCHOOL以开展线下直营校为主,直接面向 C 端用户,用一手的反馈进行课程迭代。据官方介绍,目前,X SCHOOL未来学院的付费转化率达80%、老生续课率达到92%、老生转介绍率达73%,课程满意度高于95%。

  2018年下半年,X SCHOOL未来学院将逐步上线对接国际名校的线上延展课程,让更多家庭了解并体验国际STEAM双核课程。

  X SCHOOL未来学院的创始人林秘表示,“未来教育是面向未来的教育,不简单等同于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

  在此之前,X SCHOOL未来学院逐步从以线下产品研发与运营为主导,向线上与线下结合的精细化运营为主导迭代。

  目前,X SCHOOL“未来智慧社区”正在北京望京国际校区测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