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已有产品迭代以及新产品研发。

青少年编程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2018-07-03 11:5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3日消息,近日,青少年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丰厚资本,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原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总裁)谭群钊将出任公司董事。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已有产品迭代以及新产品研发。


(“啊哈编程星球”PC界面显示图)

  “啊哈编程星球”创始人啊哈磊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将进一步构建从编程入门、到编程竞赛、以及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等知识,可以一站式“打通关”的游戏化编程教育平台,帮助学生和老师更加简单有趣地学习、教授编程。

  “啊哈编程星球”以游戏为载体教授学龄儿童学习C++和Python语言,通过探险闯关的形式一步步分解编程学习的每一个环节,加上在线及时编程交答互动系统、人机对战、AI较量、打怪升级等方式,让孩子进行主题式学习,再以编程为核心,逐步将机械、电子、机器人、艺术、数学等学科知识融入其中。

   啊哈磊认为,这样的学习方式还可以横向、纵向扩展到其他的领域,包括跨兴趣、应试和竞赛的学习,以及跨学科、文化的学习。啊哈编程星球的各游戏、产品均来自原创研发。

  “啊哈编程星球”一方面会与学校合作,给学校提供教学软件、编程工具、编程教材、作业和考试系统等服务。目前,已经进入全国200多所学校。另一方面,“啊哈编程星球”还推出了线下教学,已开设两家线下校区。

   目前,“啊哈编程星球”游戏化学习平台在PC端、Android和iOS三个平台均已上线。

  根据介绍,“啊哈编程星球”系列产品用户量现已经达到140万,“啊哈编程星球”系列中文简体和繁体版编程教材、教辅发行量已超过18万册。

  “啊哈编程星球”官网显示,公司创始人啊哈磊毕业于武汉大学,曾经任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更是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拥有10年的青少年编程教育经验。(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