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表示,童程童美公司所有线上课程经过2年的打磨,被证明是成功有效。

达内旗下少儿编程公司童程童美将推出在线品牌

2018-06-25 11:35: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 6月25日消息,随着少儿编程赛道的火热,玩家越来越多,模式也呈现多样化。多知网获悉,达内教育(TEDU)旗下少儿编程公司童程童美或将推出在线品牌61IT.CN。此前,童程童美主打线下业务,采用的是录播双师模式。


(“童程在线”的H5推广页面截图)

  近日,达内教育的高官都在转发“童程在线”的H5推广页面,根据该H5介绍,童程童美公司所有线上课程是经过线下百所校区,上万名学员,经过2年的打磨,被证明是成功有效的课程。

  达内教育是最早发力少儿编程的公司之一,2015年末,达内教育推出“童程童美”少儿品牌,开始进入少儿编程教育市场,2016年3月正式注册公司。达内希望将成人IT职业培训下沉到少儿编程教育,覆盖更多的年龄段。

  童程童美核心产品是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系列化课程体系,现有少儿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创意启蒙课程、少儿手机编程、编程数学六大系列课程。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倡导,达内教育对少儿编程也在持续加码。今年3月,达内完成了对青少儿器人培训机构“好小子”的战略收购。

  而对少儿编程的重视也体现在了达内教育的财报上,6月5日,达内教育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达内教育2018年Q1总净营收为4.0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2.1%。其中,达内”童程童美”2018年Q1招生人数达到3,895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91.9%。Q1财报期间,达内“童程童美”城市覆盖到35个城市,80个教学中心。(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