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后,画啦啦将主要在教学系统、全职教师团队方面着力发展。

画啦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好未来领投

2018-06-14 16:15: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4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本轮由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画啦啦创立于2015年,主要提供在线1对6、1对8小班课艺术培训服务,据官方数据数据,目前画啦啦平台上有1万余学生,客单价在4000元左右。

  课程方面,画啦啦的课程体系是以美国K-12视觉艺术教材为基础,同时结合英国BBC权威报道的KS1KS2教学体系与中国幼儿特点共同研发。

  目前,画啦啦选择固定班级、固定老师,创始人及 CEO李伟对媒体提到,在技能和美感学习上,持续性和稳定性对于学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所以目前已经拥有 200 人左右的全职教师团队。

  据官网介绍,画啦啦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八大美院,拥有多年少儿美术教学经验。李伟透露,随着下一阶段业务规模的扩大,团队会进一步扩充全职教师资源,目前已经和一些美术院校达成了合作。

  班型方面,画啦啦早期为1对1模式,李伟表示艺术教育不同于其他培训,独立性特质更强,因此从授课效率考虑,逐步调整为小班授课。

  此外,画啦啦教师会一方面会结合儿童在体验课上的水平,一方面结合孩子的年龄,以综合能力进行班级划分。

  获客层面,据了解画啦啦目前主要借助公众号矩阵的内容来进行获客,公众号已经积累几百万粉丝,同时画啦啦在其他第三方渠道(视频平台、智慧树、海信电视等的美术内容供应)也提供一些创意美术视频来接触用户。

  目前,画啦啦主要借助第三方平台进行在线授课,但基于美术教学的实际需求,据了解画啦啦会开发自己的直播教学系统。

  此前,画啦啦在2017年8月完成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画啦啦将主要在教学系统、全职教师团队方面着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