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计划也已开始介入到教育综合体服务中。

小牛计划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8-04-11 19:34: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11日消息,儿童素质教育平台“小牛计划”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新浪、洪泰基金跟投。

  在业务方面,最初小牛计划的业务主要为以学费分期业务降低家长用户的一次性消费成本,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教育机构签约了消费分期计划。

  牛计划透露,该计划帮助平均客单价提升了30%,到店销售转化率提升20%2017年在北京总计放款超过1亿元人民币,M1逾期率仅为千分之二,无一例坏账,现已经和多家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进行合作,资金成本不到10%

  由于素质教育场景是基于儿童的服务场景,贷款人和债权人之间还有服务层;因此以服务场景为核心的风控体系就十分重要,所以小牛计划建设了国内首个素质教育行业的BI体系。

  此外,小牛计划还上线了客多多招生工具,目前已经在北京一个城市内运营。

  客多多主要提供两方面服务:为教育机构完善线上线下招生流程;整合分散流量,建立了一个围绕微信流量的裂变体系。

  小牛帮助机构一次性从异业合作那里获得大量活动赞助品。小牛计划可以一次性为数百家机构团购赞助品。小牛计划表示,使用客多多的门店的平均有效销售线索成本从100/条降到了不到20元。

  由此家长因为优质的赞助品更愿意参加招生宣传活动,同时合作的异业公司也面向非常精准的家长人群投放了影响力。官方透露客多多上线4个月已获得了北京市场超过20%的占有率。

  此外小牛计划也已开始介入到教育综合体服务中。

  小牛计划一方面为地产商提供空间规划、教育资源筛选引入、营销和运营服务,另一方面向机构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目前,小牛计划已经和万科、碧桂园、骏豪等多家商业地产公司和教育综合体运营公司进行合作,今年已经签约的潜在开发面积超过30万平米。

  官方透露小牛计划预计在今年进驻15个城市,不断丰富素质教育行业的BI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