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可跟随主角罗克和编程猫历险时学习编程和数学知识,进而解决各种场景中遇到的困境。

编程猫推出编程动画《荒岛历险记》,将于2019年上线

2018-04-04 16:4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4日消息,少儿编程在线教育平台编程猫宣布斥资千万元与达力动漫合作推出编程教育科普动画《荒岛历险记》。

  动画片《荒岛历险记》以我国知名数学家、数学教育科学家张景中院士的《帮你学数学》以及著名科普作家李毓佩教授的代表作《荒岛历险》为蓝本,将数学和编程知识与动漫进行结合,小朋友们可跟随主角罗克和编程猫历险时学习编程和数学知识,进而解决各种场景中遇到的困境。

  据悉,《荒岛历险记》预计将于2019年全面上线。

  编程猫主要面向6-16岁儿童提供编程教育在线服务,课程内容结合数学、物理、天文、文学、艺术等多学科知识,目前编程猫平台用户已超过200万人,课程体系已入驻全国各地3000多所中小学校。(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