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iPhone X的价格,就可以给孩子一个有陪伴的童年。”

猎豹移动推出儿童陪伴机器人“豹豹龙”,定价9999

2018-03-21 23:4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21日消息,今日猎豹移动联合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发布自主研发的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并推出五款全系列机器人产品,其中之一是为真正走进家庭而设计的儿童陪伴机器人豹豹龙。

  据介绍豹豹龙具备可爱的外形和逼真的真童声,可以跟着孩子玩耍以及听懂孩子的话,孩子只需简单拖拽,就能操控豹豹龙语音、表情、灯效、运动。

  此外豹豹龙还与编程猫、VIPKID和家有学霸等儿童教育平台合作,覆盖0-12岁全年龄段少儿课程,提供400多万集儿童内容。

  安全方面还可做到24小时安全陪护,危险实时提醒,同时支持习惯养成、成长记录。

  豹豹龙售价为9999元,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一部iPhone X的价格,就可以给孩子一个有陪伴的童年。”

  目前,猎豹机器人产品已经与小米、SOHO中国和58同城等企业达成多项合作。猎豹移动还宣布将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全部对外开放,现已与微软、搜狗、高通、英伟达和锤子科技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机器人行业发展。

  近几年市场中已出现多款儿童陪伴机器人,基本涵盖视频监控、教育内容、游戏互动、人机沟通等服务,陪伴机器人的价位也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此次猎豹定价9999,不知能否受到市场及家庭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