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编程猫学院,编程猫也将在多个渠道进行拓展。

编程猫推To B产品“编程猫学院”,新增未来教室与赛事中心

2018-03-12 15:4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12日消息,上周四编程猫旗下新产品编程猫学院”正式上线。编程猫学院(edu.codemao.cn)是编程猫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为学校、培训机构等教研单位提供全套编程教育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据介绍,编程猫学院包含全部编程猫免费编程创作工具,包括如2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IDE)、3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BOX)及Python编辑器(Wood)等内容。

  此外,编程猫学院还增添了未来教室与赛事活动中心两个模块:

  未来教室由原教室管理系统更新升级后,实现了教学跟踪、在线备课、学生管理、课程资源、离线创作、动态更新、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

  赛事活动中心是各类国内外专业编程赛事发起平台,国际级专业编程赛事交流中心面向全网师生开放,设立自主申请办赛资格,同时发布最新赛事资讯,提供正规官方参赛通道,该中心会更新国内外STEAM教育行业资讯,传递相关教育政策,展示编程教育领域优秀案例等。

  基于编程猫学院,编程猫也将在多个渠道进行拓展:在学校合作层面,提供课程内容、技术与教师培训等内容;机构加盟层面,提供师训服务,确保教学质量;渠道经销层面,支持首次免费体验试用。(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