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到12岁孩子的编程课程

编程猫和优必选合作推出教学机器人,以漫画形式教编程

2018-02-05 16:54: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郑松武  

  多知网2月5日消息,编程猫和人形机器人制造商优必选合作推出编程教学机器人Alpha Ebot。

  这款Alpha Ebot搭载了由编程猫专业教师团队针对Alpha Ebot开发了适用于6到12岁孩子的编程课程,以漫画形式进行编程教学。目前,购买Alpha Ebot即可获赠一套定制的编程猫平台课程,同时,用户还可以在Alpha Ebot的APP上通过视频进行编程猫的课程学习, 课本搭配APP视频的形式能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和练习编程, 并应用在Alpha Ebot身上。

  ​

  图为Alpha Ebot

   编程猫的课程依据少年儿童的学习特点与现代教育理念来设计,配合AI和真人结合的猫老祖助教系统, 编程猫的学员可以在多功能平台使用图形化编程创作游戏、软件、动画和故事等,在动手编程中全面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任务拆解能力,跨学科结合能力,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建立坚实的STEAM学科基础。

  

  在智能机器人领域中,教育是个非常大的市场,特别是在我国“AI+教育”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后。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人才高地。

   编程猫上线于2015年4月,主要针对6-16岁孩子,以游戏化教学形式教授可视化编程, 目前已与包括优必选在内的多家机器人教育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 多知网  郑松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