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曾代表紫牛基金投给了编程猫A轮融资。

张泉灵成为编程猫形象代言人,A轮曾投资编程猫

2018-02-03 15:4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多知网2月3日消息,原《东方时空》、《焦点访谈》主持人张泉灵,以学员家长以及投资人身份,成为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的形象代言人。

  2015年,张泉灵从央视离职,加入紫牛基金成为合伙人,并代表紫牛基金投给了编程猫A轮融资。作为投资人,张泉灵此次成为形象代言人,一是为了表示对编程猫发展的认可,二是表达对编程猫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支持。在代言中张泉灵提到:曾经作为一名记者洞察时代局势,需要远见。现在作为一位母亲对待孩子的教育更要着眼未来。让孩子学习编程是远见之选,在兴趣中养成编程思维,在创造中学会未来世界的基础语言。

  近期以来,编程猫先后进行两次融资。1月19日,编程猫宣布获得清华系基金“慕华投资”的战略投资,融资金额暂未透露。2017年11月,编程猫宣布完成了由高瓴资本领投的1.2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

  资料显示,编程猫目前拥有9级梯度式的课程体系,人工智能助教系统与真人助教相结合的“猫老祖”助教服务系统,以及手机端AR游戏奖励机制。经过3年的发展,编程猫目前用户数量达170万,入驻海内外学校超过1000所,平台累计作品200多万个。(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