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宣布将与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合作建立第四座海外基地——特拉华大学·麻省国际学院。

赛尔教育将与特拉华大学合作,建立海外第四所国际学院

2018-01-26 00:5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昨日,赛尔教育宣布将与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合作建立第四所海外基地——特拉华大学·麻省国际学院。

  

  赛尔教育&特拉华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左为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 右为美国特拉华大学招生总副校长Christopher Lucier)

  赛尔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教育部唯一直属的赛尔网络公司下面最大的一个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教育信息化及国际教育,在波士顿、威斯康星、芝加哥投资组建三大实体基地。

  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介绍,赛尔教育的国际业务发展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赛尔教育建立了麻省国际学院、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和芝加哥国际学院,为国际学生境外留学提供支持和帮助。

  第二阶段赛尔教育通过三大国际学院的服务,建立了Total-Care服务体系。同时将海外教学经验引入到中国,在2012年跟中国北京的一所中学合作了IPP国际班。

  第三阶段赛尔教育跟国家地理合作,提供教学方案。赛尔教育还将美高学科课程引入中国。

  目前,赛尔教育进入到第四个阶段,已经在教育国际化和信息化的结合上进行了尝试,建立起赛尔教育云学习平台。

  此次与赛尔教育合作的特拉华大学是一所公立常春藤大学,该校位于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在2017年的USNews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81名。(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