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投资完成后,佳一教育将借助腾跃智汇在教育机构管理者社群运营方面的渠道和经验,提升公司在国内课程合作和教育内容服务的市场占有率。

佳一教育拟参股腾跃校长在线, 借管理者社群渠道拓展市场

2017-10-10 19:21: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佳一教育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佳一引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一引航”)拟以人民币400万元参股北京腾跃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腾跃智汇”,即“腾跃校长在线”)2%的股权。

  公告显示,腾跃智汇经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国融兴华评报字[2017]第 090036 号评估报告评估,截止 2017 年 7 月 31 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2亿元。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佳一教育投资前,腾跃智汇的前三位股东分别是腾跃智汇创始人常筠,学而思教育和腾跃智汇联合创始人鞠继光。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完成后,佳一教育将借助腾跃智汇在教育机构管理者社群运营方面的渠道和经验,提升公司在国内课程合作和教育内容服务的市场占有率。

  佳一教育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和教育软件服务,以及为校外教育机构提供数学课程服务。

  佳一教育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佳一教育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920.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5%。

  今年4月,佳一教育发公告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腾跃校长在线创建于2014年,是一个服务于培训类校长的学习平台。2016年完成A轮1500万元融资,估值1亿元,投资方为好未来、卓越教育、高思教育。(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