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艺主要因为美艺的专注点和火星非常吻合。

火星时代与美艺博广合作艺术留学、游学项目

2017-09-08 09:01: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9月5日消息,今日,数字艺术教育公司火星时代,与艺术留学公司美艺博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艺术留学培训、艺术游学服务达成为期两年的合作。

  火星时代CEO王琦表示,百洋股份及火星时代未来的整体发展方向将放在教育领域,和美艺博广合作是第一步,艺考正在作为下个战略合作在布局,未来还将向青少年的艺术教育延伸。”

  对于此次合作,王琦说,在火星已有的学生中,已经有一部分在美艺完成了艺术留学,选择美艺主要因为美艺的专注点和火星非常吻合。

  美艺博广CEO董瑷珲表示,在这次合作中,美艺也重新梳理了产品架构。在高端提供专业类留学产品,主要是时尚管理、服装设计、艺术设计、电影制作四大类专业;中端提供短期进修类的留学产品,包括进修项目、职业教育。

  根据公告披露,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

  1、火星时代在各个教学中心的学员咨询中,协助开展艺术留学、艺术游学项目的推广。

  2、火星时代为报名学员提供其现有课程体系产品,包括 UI 设计、游戏设计、影视特效、室内设计、传统美术等设计课程的学习及服务,以便于学员了解影视、设计等相关知识。

  3、美艺博广如有在火星时代教学中心举办宣讲、讲座的需求,火星时代将积极配合、提供便利。

  4、美艺博广负责为火星时代学员留学服务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和保障机制,在留学服务过程中,需派遣专业的顾问、申请和操作团队,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作品集优化服务,以便满足学员留学申请院校的需求。

  5、美艺博广负责对火星时代学员提供留学咨询规划和留学申请服务。其中,留学咨询规划包括院校分析、艺术专业评估和选专业指导,帮助学员择校和建立长期职业规划;留学申请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文书撰写、材料收集翻译、网络递交申请服务,申请后期联络服务、签证服务、面试培训和奖学金申请等。

  6、根据美艺博广海外长期合作高校的季节性活动,美艺博广将不定期为火星时代学员提供时长为7-20天不等的游学实习项目。(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