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好未来、腾讯合作推出的“未来之星素质教育CEO成长营”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好未来未来之星推素质教育CEO成长营,6月15日开始申请

2017-06-12 22:44: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由好未来、腾讯合作推出的“未来之星素质教育CEO成长营”将于近日正式启动,6月15日-8月25日申请期满后,主办方将择优选择50名学员加入。

  据官方透露,学员申请流程将包含“申请”、“初筛”、“电话初试”、“面试”、“录取”总共五个环节,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阶段申请人必须为素质教育公司创始人或CEO,公司成立一年以上且全职人员超过十人,若有未来之星导师或校友推荐,该申请人可直接进入初试环节,另主办方将采取滚动录取方式,分三批次录取,录满为止。

  此次素质教育CEO成长营将在北京集体授课并包含三个学习板块,其中一、二期课程分别在10月和11月中旬,第三期活动则将安排学员参加首届GES未来教育大会(好未来与美国投资机构GSV联合推出的行业峰会)。

  课程中将围绕“如何体系化地进行素质教育产品的开发?”、“如何有效地获取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直播技术、智能硬件等如何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分享,另外加入这次成长营的学员还将加入未来之星的校友会家庭,并在未来有机会受邀参与未来之星全体校友的各项活动。

  自2014年3月开办第一期创业营以来,总共四届的未来之星先后得到了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逻辑思维创始人兼CEO罗振宇等多位行业资深加持并在营中分享经验,此次围绕素质教育,未来之星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