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推出的四款产品分别为电鼓乐园幼儿课程、中小学校本音乐课、夕阳红老年电鼓课和乐器在线考级系统。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推to B电子乐器课程,校区超过200家

2017-01-13 18:22: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月12日消息,今日,音乐培训品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宣布启动“音才施教,启智未来”项目,推出面向幼儿园、中小学、老年大学和家庭的四款音乐教育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的四款产品分别为电鼓乐园幼儿课程、中小学校本音乐课、夕阳红老年电鼓课和乐器在线考级系统。

  其中,幼儿和老年电鼓课程为每个学员配备专门的无线电鼓设备,学员操作无线乐器时的表现数据即可上传至课程系统,系统最多可容纳20人同时在线上课。

  中小学校本音乐课则分成学习旋律的钢琴组和学习节奏的电鼓组,用无线乐器结合九年义务教育音乐教材内容进行授课,可支持30人同时在线上课,并包含课程管理系统。

  乐器在线考级系统支持网上的考级报名、缴费和考试。据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官方介绍,用户可以不受地点的限制,在家里全程打开摄像头,用任意品牌的电子乐器即可参加考级。

  据罗兰音乐教育方面介绍,以往罗兰的课程产品主要向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线下校区供应,从2015年开始,罗兰侧重研发线上课程,除了旗下校区以外,还向B端学校和机构提供课程以及配套设施。

  同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成立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被任命为常务理事单位,负责数字音乐教育的教学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

  罗兰Roland作为一家电子乐器制造与销售商,与1972年创办于日本,2001年在中国成立生产公司,此后逐渐在华落地。2010年,罗兰开设了第一家中国校区;2011年在华成立数字音乐教育公司。

  据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官方数据透露,目前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在全国已有200多家校区,课程包括电鼓课程、电钢琴课程、电吉他课程、乐队课程、音乐启蒙课程等。据悉,此前罗兰通过可视化的数字音乐教学模式,为“鼓悦人生”公益项目的听障儿童提供音乐学习服务。(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