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该学校实现营收1437.3万元,实现净利润500.09万元。

科德教育收购天津市旅外职高100%股权,耗资2700万元

2021-02-20 15:11: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2月20日消息,近日,科德教育(SZ300192)发布公告称,苏州科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穆建成、穆红曼签署了《天津市旅外职业高中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各方约定由穆建成、穆红曼将其持有的民办营利性学校即目标学校,天津市旅外职业高中有限公司100%股权按27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科德教育。

WechatIMG198.png

  公告显示,天津旅游外事职业学校是经天津市教委批准建立的,培养高级英语、旅游外 事服务人才的中等职业学校,建校至今已有26年。

  该学校于2019年12月迁址新校区,并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由民办非营利学校改制为民办营利性学校。学校开设5个专业:旅游英语专业 (市重点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就业方向:邮轮、铁路乘务);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

  2020年度,该学校实现营收1437.3万元,实现净利润500.09万元。财务摘要情况如下:

WX20210220-150208.png

  公告披露,根据协议,穆建成、穆红曼(乙方)承诺目标学校2021年-2022年每年税后净利润均不低于500万元。因本次交易为100%股权以现金转让,为激励业绩对赌方更好促进新校区的落成与发展,2021年-2022年度目标学校任一年税后净利润超过500万元,超过部分的15%将作为对乙方的奖励。

  目标学校天津旅游外事职业学校,业绩承诺人穆建成有四十五年的职教教学管理经验,本次并购后将继续留任该校促进业务稳定发展,并在业绩承诺期结束后作为顾问为该校在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科德教育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为科德教育在教育产业实现区域扩张、全国发展布局的新起点,将为中职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全力提升人才素质与文化水平,打通良好的就业职业升学渠道。 并将借助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通过资源整合,积极推进发展全国职普融合的教育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