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学校综合资产总值及综合资产净值分别为3.54亿元及3.39亿元。

希望教育5亿元收购江西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2021-02-08 11:10: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2月8日消息,希望教育集团(HK.01765)发布公告,收购目标学校南昌大学共青学院100%举办者权益及目标公司江西昌振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耗资5亿人民币。

  

WX20210208-111143.png

  据公告显示,目标公司江西昌振实业有限公司,其业务是持有目标学校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的100%权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纯利(除税后)264万元,综合资产总值及综合资产净值分别为5234万元及4587万元。

  据了解,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成立于1985年,位于中国江西省共青城市,2002年经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江西省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批准,引进社会资本改制为南昌大学二级学院,2003年学院经教育部评估予以确认为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截至公告日期,目标学校拥有约7500名学生,并拥有位于共青城市的校区,校园面积636亩。

  据公告披露,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校未经审核纯利2020万元,综合资产总值及综合资产净值分别为3.54亿元及3.39亿元。

  此外,公告显示,目标学校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地处江西省,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区位优越,红色文化底蕴深厚,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在江西省拥有良好的办学口碑,过硬的办学品质,为赣江新区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应用技术型人才。

  此次收购事项,是希望教育在完成收购南昌影视传播职业学院后,在江西省这一重要战略区域的又一次重要布局,进一步拓展了希望教育的学校网络及加大市场渗透率。

  同时,也将通过高职与本科的产业联动,以及与集团的其他院校间的协同,改善办学档次,丰富专业设置,为当地输送更多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服务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