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已经成为中教控股全资子公司。

中教控股完成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继续持续扩张策略

2019-10-17 10:1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中教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已经完成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已经成为中教控股全资子公司。

  9月23日,中教控股曾发布公告称,以1.28亿澳元(约6.19亿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其中,包括1400万澳元托管金额以及向关键高管和相关法人团体支付的450万澳元。

  澳大利亚国王学院为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中心的高等教育机构,为澳大利亚国内及国际学生提供会计、商务、资讯科技及对外英语教学的认证学位课程,现有超过2400名来自全球100个国家的学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这所学校实现纯利(除税后)约4696.7万港元(约4227.03万元)。

  中教控股相信,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将会满足学生对高增至国际课程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中教控股的国际教育能力,同时中教控股希望能够通过其持续扩张策略,为股东实现价值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