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合作巩固凯文教育在国际学校艺术素质培养特色的优势。

凯文教育终止收购美国瑞德大学旗下三所学校但将展开合作

2019-07-01 22:04: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1日消息,凯文教育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的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Westminster Choir College)、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Westminster Conservatory of Music)和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Westminster Continuing Education)(以下合称“三所学院”)。

  2018年6月,凯文教育曾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瑞德大学签订《收购与出售协议》,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三所学校的有关资产并接管其运营,交易价格为4000万美元。

  为避免原交易在2019年6月30日后继续推进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对公司在国际教育布局方面造成不利影响,同时为尽快推动公司与美国瑞德大学的合作,交易各方经协商,决定终止原《收购与出售协议》。公司与美国瑞德大学签订《终止与合作的协议》,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在内的三所学院将继续隶属于美国瑞德大学,美国瑞德大学将返还文学华信前期已支付的100万美元交易押金和140万美元营运扶助款。

  此外,美国瑞德大学将与凯文教育在师资课程支持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凯文教育指出,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凯文教育继续加强与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的深度合作与互动,巩固公司在国际学校艺术素质培养特色的优势。

  关于终止收购的原因,凯文教育表示,在交割过程中发生了诉讼,且取得新泽西州总检察长批准、新泽西州教育部颁布的许可证以及新泽西州最高法院批准时间过长超出交易双方正常预期,同时受到国际环境及中美经贸领域合作方面形势的影响,双方预计无法在2019年7月1日的交割日期前达成《收购与出售协议》中约定的主要交割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