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高阶课程,包括英语、数学和科学三个核心学科。

励步教育发布子品牌“励步高阶”,推国际中学预备项目

2017-08-13 14:33: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8月12日消息,今日,好未来集团旗下励步教育推出子品牌“励步高阶”,“励步高阶”作为国际中学预备项目独立运作,并对外招生。同时,励步首个专属高阶课程的学习中心在望京成立。

  相对于励步以往主打的低龄段课程,励步高阶课程主要针对10-15岁孩子的全课程产品,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表示,目前,高阶课程学员有1000多名,主要在北京区域。

  励步教育于2014年推出高阶课程,升级后的高阶2.0课程,包括英语、数学和科学三个核心学科。对应国际预备体系的语言能力、文化素养、学科思维三部分。

  励步高阶项目负责人巴芳介绍,新高阶课程在师资、教学方法、教学环境等方面做了升级。

  在服务方面,励步高阶采用4对1服务,每位学生会标有规划师、班主任、中教、外教各一名。

  在师资方面,不同于以往的“对内承载”,励步高阶采用专属高阶老师,目前,北京的专属高阶中外教近40人,其他城市也在进行逐步过渡。

  课程设置方面,增加了级别设置,共七个级别。初中预备阶段设置1-4级,高中预备阶段为5-7级。入学前需通过级别测试,每级别结束参加MSE考试及PLSC数学和科学升级考试,并进行级别动态调整。

  授课模式方面,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线下采用10-14人中外教小班教学,线上直播课作为线下课程的补充,可进行10-14人实时互动,于6月份正式上线。在语法等教学方面着重使用翻转课堂方式。

  在课后,通过励步云学习APP,可追踪学生学习全过程,同时搭载课后练习系统,每周汇报学生一周学习数据。

  在课程交付方面,高阶课程通过原版教材引进做定制课程开发,高阶中外籍研发团队已产出超过5000节的标准化课程。

  在教学环境方面,首个专属高阶课程的望京学习中心设有分级阅读图书馆、开发学习区、多功能教室,并采用人脸识别门禁。

  曹伟说,目前,励步在北京地区有2万学生,其中10-20%家长有明确的留学意向,70-80%家长会把出国纳入考虑范围,并做国际化教育准备。

  好未来集团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国际中学预备项目,也意味着高阶课程主要针对“在公立体系内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孩子”。

  对于高阶课程的发展初衷,吴颖说,“随着学业的加重,小学三年级成为分水岭,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方向有着更严肃的规划。过去的英语学习需求轨道比较纯粹:接轨国内应试、接轨出国留学、作为简单英语兴趣培养。从目前来看,小学三年-初二家庭需求出现变化,家长希望通过在素质化课程培养的同时,也能够达到应试的要求。 ”

  曹伟介绍,高阶课程2014年推出时,并没有做独立运营。对外开放后,未来,高阶课程体系会选择在国际化发展水平较高的一二线城市逐步推广,今年计划将在北京新增2-3家高阶课程学习中心,2-3年内将发展到5-6家。(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