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正式招收1岁-3.5岁的幼儿。

新东方托育进展:首店落地武汉,预计2022下半年开业

2022-03-24 09:36: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国际幼童成长中心首店落地武汉,正式招收1岁-3.5岁的幼儿,预计2022年下半年开业。  

0新东方WechatIMG20035.jpeg

  据主体为“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认证的公众号“武汉新东方儿童素质成长中心”发布的文章表示,新东方国际幼童成长中心能满足幼儿运动、游乐、教育、阅读、探索等各类需求。

  在功能分区上,室内设置有蓝白色球池、空中潜艇、滑梯、隧道、环形跑道和趣味攀爬区,室内配备有体能教室、北极熊绘本区,此外还有阳台沙池区。

  早在2007年,新东方就成立了满天星幼儿园,定位为高端幼教品牌,覆盖0-3岁,3-6岁年龄段。满天星旗下共拥有实体幼儿园26所,在全国多地都有布局。

  据介绍,在教学服务方面,在满天星的多年教学沉淀基础上,新东方国际幼童成长中心依托英国EYFS的核心教学理念,设置多元、系统的课程内容,包括多元游戏、语言发展、生活自理、绘本阅读、小小音乐家、创意美学、体能运动、户外亲子课等。

  在养护体系方面,新东方国际幼童成长中心的主班老师均为教龄超过五年的资深幼儿教师,具备双语教学能力,并具备相关证书。在每日膳食上,会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个性化制作两餐两点。此外,成长中心还提供专属家庭群、家庭学习盒子、节庆活动、讲座及测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