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新的“境内外教直播课程”。

鲸鱼小班将转型,推出“境内外教直播课程”

2021-08-05 11:05: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8月5日消息,近日,网传鲸鱼小班将不再售卖境外外籍教师对境内青少儿学员进行教学的课程,原外教课程停止售卖与续费,已购买课程学员不受影响。据家长提供,其咨询班主任,该消息确认属实。

  以下为网传鲸鱼小班通知原文:

WechatIMG20976.jpeg

  亲爱的鲸鱼小班同学、家长:

  鲸鱼小班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双减”工作意见要求,应国家政策要求将会全面禁止“境外外教”授课,我司和北京市教委老师进行多次沟通后,已经确定了转型方向。鲸鱼将做出以下调整:

  1、8月4日,鲸鱼小班将不再售卖境外外籍教师对境内青少儿学员进行教学的课程,原外教课程停止售卖与续费。

  2、已购买课程学员可不受任何影响,继续上课,我们将保质保量地为用户提供教学。

  3、鲸鱼小班将于本周五推出新的“境内外教直播课程”,主打国际学校综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将会保持鲸鱼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大家敬请期待。

  4、关于退费:因为担心政策而产生大量退费,经过我司人员讲解后,更加认可课程质量,又选择不退费,这一情况造成了沟通成本升高,导致整个流程缓慢。因我们的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和担忧,我们向您诚挚道歉。您的退费申请我们已经如实记录,请您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安排。

  鲸鱼小班成立9年以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和育人初心,一路披荆斩棘。我们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学员和家长表示感谢,我们的新课程将使用原教研团队核心骨干,保证原课程教学质量,本周五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