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与教具以快递形式按月寄送。

金宝贝发布家庭早教核心课:推出“月龄课程+月度绘本教具”组合

2021-05-20 19:32: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金宝贝正式推出面向0-3岁孩子的家庭早教核心课,通过“月龄课程+月度绘本教具”的产品服务组合解决用户在家科学早教的需求。

图片6.png

  在此次新课程产品交流会上,金宝贝集团首席教育官、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CEO翁翔坚表示:“此次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的发布完成了从早教中心到家庭——全场景、全客户生命周期的产品矩阵,标志着集团OMO战略达到一个里程碑式的阶段。”

  成立于1976 年的金宝贝,于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从中心智能硬件产品——自助签到机,到金宝贝早教APP的内容和功能升级、金宝贝橙果迹会员服务体系发布,实现课表查询、约课请假、课后反馈等服务线上化,再到拼搭课、育乐课、音乐课、艺术课等中心核心课程焕新。

  翁翔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教行业所有产品的诞生都应该是依据用户需求的反映。“当父母希望完成更高质量的陪伴,但门槛过高,就需要借助工具。本质上我们就是方案加工具的结合体。”

  此次课程发布,金宝贝将早教课程划分为六大学阶,并按照孩子的阶段性发展特点为其匹配相应的课程。其中包括育乐课、音乐课、艺术课以及亲子共读课四大模块,覆盖八大能力领域。

  图片7.png

  除了四大课程模块外,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还提供了以金宝IP形象为主角的3D早教动画,目前已有英文儿歌动画与好习惯儿歌动画,其中好习惯儿歌动画涵盖了健康卫生、自主自立、安全意识、礼貌礼仪、性格品质等多个方面的主题,并表示将持续迭代升级。

  同时,基于课程模块,金宝贝也为之匹配了相应的教具,包括基础教具以及按月寄送到家的月度教具。解决家长准备材料困难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家庭早教的效率。

  针对教具与课程的配套结合,金宝贝集团学术负责人钟佩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金宝贝整个教具课程中,包括教学目标、测量维度、练习的目标全部配套进行,是为螺旋式研发过程。

  “在金宝贝体系中,教具不仅仅是教具,而是一个整体的教学环境,教学环境的创设与课程研发同步进行。”

  此外,翁翔坚介绍到,目前金宝贝拥有超过600家门店,一二三四线都有同步布局。对于金宝贝未来的进一步布局,翁翔坚表示,此次金宝贝正式进军家庭场景,布局面向全部家庭全场景的全方位服务生态体系,就是最关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