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启蒙还将“启发成长”拓展到了更多元化的生活场景中。

小猴AI课更名为小猴启蒙,孙俪正式担任“成长见证官”

2021-03-25 09:37: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近日,小猴AI课发布内容,宣布正式更名为小猴启蒙,并邀请知名演员孙俪担任小猴启蒙的“成长见证官”。

  与孙俪牵手,也是基于双方对于上述教育理念的契合。孙俪在对“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一事上表示深深认同。未来孙俪将以小猴启蒙“成长见证官”的身份,推动启蒙理念在更多场景中的传递。

  多知网此前报道,2月底,大力智能作业灯在官方微博宣布孙俪已成为其代言人,引发新一轮明星代言潮。多知观察到,区别于成人,少儿学习更倾向于亲子互动,此时所需要的明星特点就在于家庭标签是否足够明晰,能否突出“陪伴”的感念,是否为好爸爸、好妈妈的形象。

  “在K12领域,家长是付费群体,而选择明星父母来做代言人,也就能在心理层面达到共情的效果。”某在线1对1相关负责人曾向多知网表示。

  由此再来看其后的刘涛、佟大为、黄磊、海清等形象,核心词汇可以总结为:陪伴、父母、新媒体指数——这种模式也与今年的代言扎堆有较大重叠,仅从2月份的四位明星来看,邓超、孙俪、章子怡都已有子女。

  除邀请明星父母作代言外,小猴启蒙还将“启发成长”拓展到了更多元化的生活场景中。近期,小猴启蒙联合盒马鲜生打造了“市场里的启蒙课”、联合《许愿神龙》、《熊出没》打造了“电影里的启蒙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