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在线下广告投放的动作也在加快。

VIPKID挖宝节直播带货,启动“家长大使”招募活动

2021-03-21 09:34: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观察到,近日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面向家长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开学挖宝节”的线上直播发布会。

0vipkid直播.jpeg

  在直播中,VIPKID公布了全新产品体系。除了其核心的北美外教课程,还推出了启蒙精品课、中外教培优课、数学思维。首创“AI+1V2外教口语直播课”授课模式:AI+趣味情景动画+生活实景演绎+高频开口练习。

  并在直播中正式宣布启动“家长大使”招募活动,自3月17日起,家长可通过VIPKID官方微信报名参加。活动中提到,将为家长提供价值20000元的北美外教课礼包;赠送线上测评资格;新品免费体验等权益。  

0家长大使.jpeg

  此前,多知注意到,斑马AI课、叽里呱啦、美术宝等均在推广大使上有所发力。其中斑马AI课在转介绍获客方面更是开足马力。

  VIPKID此次直播带货,启动“家长大使”招募活动,或也是进一步验证了在公域流量见顶,广告渠道投放量有限、政策收紧、转化率下降等多方外部情况叠加下,各家转而探索私域流量。全面铺开转介绍获客成为各家今年战略最关键的一步。

  除此之外,多知留意到,近日地铁、车站等广告位均出现了VIPKID的身影,除线上直播、造节、招募大使外,VIPKID在线下广告投放的动作也在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