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formation评估的财务数据显示VIPKID收入增长强劲,但亏损也在明显扩大。

VIPKID或正寻求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成功后估值将达60亿美元

2019-01-30 11:26: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30日消息,The information消息称,VIPKID正寻求融资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若融资成功,该公司估值将从一年前的35亿美元增加近一倍。

  The Information评估的财务数据显示VIPKID收入增长强劲,但亏损也在明显扩大。

  多知网就此事向VIPKID了解情况,官方表示暂不回复。

  去年6月,VIPKID完成5亿美金D+轮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管理机构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携手领投,彼时VIPKID累计在4年时间融资总额超过8亿美元。

  两个月后,VIPKID宣布正式宣布推出“V+战略,在新的战略架构中,VIPKID的所有产品将覆盖0-18岁学员,分为“超能系列”、“全能系列“、”赋能系列”和“启能系列”四个部分。

  与此同时,VIPKID旗下的六个品牌也已梳理完成,除去主品牌少儿英语一对一产品VIPKID外,还包括小班课产品“SayABC”、对外汉语产品“lingo Bus”,幼儿启蒙英语产品“跟大熊玩英语”、双师在线大班课英语产品“VIP蜂校”、亲子启蒙英语教育产品“自由星球”。

  更多关于VIPKID的独家内容,也可关注多知网《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