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资金将用于启蒙教育方向,研发优质产品。

叽里呱啦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启动“启蒙教育+”模式

2021-01-18 16:10: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18日消息,在线启蒙英语品牌叽里呱啦宣布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光源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官方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启蒙教育方向,研发优质产品。

WechatIMG942.png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同时提出了"启蒙教育+"的理念,即:通过"启蒙教育(家庭)、启蒙教育家(专家)、启蒙教育+(1+N全场景学习)、启蒙教育plus(成为更好的自己)"四个维度对启蒙教育进行全面升级。

  基于“启蒙教育+”的新模式,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在大会现场发布全新启蒙教育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

  “呱呱英语体系课”与市面上的AI启蒙英语相似。

  谢尚毅强调,课程内容将对标剑桥少儿英语和国家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针对语言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的核心目标,叽里呱啦提出"构建完整学习规划、打造浸润式学习体验、研发多元学习方式、AI技术学习赋能、正向激励学习反馈、1+N全场景学习"六大策略。

  谢尚毅提出:“1+N全场景学习模式是叽里呱啦发展的重要方向。”

  另据了解,叽里呱啦已正式启动"启蒙教育+"全场景学习计划,企鹅兰登(Penguin Random House)加入该计划,双方深度合作推出适合全场景学习的实体教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