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宣布于近日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跟投,红杉、君联、GGV、襄禾等跟投。

作业帮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将升级直播课程

2017-08-14 12:09: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14日消息,作业帮宣布于近日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红杉、君联、GGV、襄禾等跟投,另作业帮宣布将旗下直播课品牌升级为作业帮一课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融资后的所有资金将投入到教学和教研当中,同时将完善优化作业帮一课的内容,另外还将加强团队建设,持续寻找和吸纳在线教育人员。

  随着直播辅导的上线,作业帮作为一个从百度起家的技术驱动型公司,已经在引入教研相关人员,如何做好团队的融合,明显已经是作业帮下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借百度知道的大流量入口,作业帮在上线之初就有相对较高的跳板,庞大的用户基数也使得转化用户相对其他两家或许更加容易,但是如何设计直播课程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并最终促进用户的续费,也是亟待解决的。

  作业帮融资历程:

  

  作业帮成立于20159月,官方透露其月活用户近6000万,作业帮一课作为其在线直播课程服务平台,课程范围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学部。(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