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国内成立600多家学习中心。

第19届乐博杯机器人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办,400名学员参加

2021-01-03 21:5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逸婧  

  多知网1月3日消息,1月2日,第19届乐博杯机器人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400多名乐博学员参加。

  本次大赛共有6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幼儿组积木任务赛、少儿组积木任务赛、单片机初级任务赛、单片机高级双人任务赛、VEX IQ2020-2021赛季以及大疆青少年挑战赛。不同的项目涵盖了大量内容。

  比赛中,选手独立或和团队一起搭建机器人模型,自主编制程序,这一过程, 需要学科知识的运用、选手自身因素,同时还要求团队合作,互相激励。

  据了解,“乐博杯”机器人赛事,是乐博乐博竞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3-18岁青少年机器人编程教育,已在国内成立600多家学习中心,家长认可度持续以每年35%左右的比例增长。

  2019年,乐博乐博对课程体系、硬件配套、赛事体系、服务流程和教学环境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迎来了3.0版本课程体系。

  在课程研发方面,乐博乐博开发了适合3-5岁低龄儿童学习的大颗粒电子积木课程、小学低年级Scratch图形化编程课程、小学高年级及以上的人工智能启蒙课程,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的计算思维和工程素养。

  同时根据孩子不同阶段的心智特点,进行分层个性化教学,并建立测评标准和组织一系列赛事活动,评估教学结果,量化学习效果。

  2020年以来,乐博乐博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通教服各环节数据,打造OMO(线上线下融合,Online-Merge-Offline)教学服务平台。用科技赋能教育,将机器人编程教学与运营环节联系起来,构成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方位的学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