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英语2020年上半年线上招生人数,较2019全年增长超300%。

贝乐疫情期90%学员完成线上复课,将上线新课程体系

2020-08-28 14:23: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贝乐英语今日宣布已推出全新研发的课程体系,并推出了3.0版本品牌VI设计,官方表示,贝乐英语2020年上半年线上招生人数,较2019全年增长超300%,疫情期90%学员通过线上复课。

  贝乐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冯菲认为,少儿英语领域在经历了资本遇冷和行业大洗牌后,已经进入到OMO的融合新阶段,但OMO模式不会是线下到线上的简单平移。

  据了解,贝乐教育在2016年形成了OMO意识并在2019年形成了初模型,今年疫情加速了贝乐OMO模式的推进,目前贝乐没有购买数字IP,也没有额外招聘在线团队,主要依托自主研发的“贝乐云OS系统”以及“贝乐学生端APP”,先后推出了“全外教线上视频课”,原班级、原外教、原进度的“外教线上直播课”、“精品小班外教课”以及“线上暑期班”。

  冯菲透露,贝乐有超过90%原有学员通过线上复课。

  官方数据统计贝乐学员APP已有20余万人次下载使用;贝乐英语2020年上半年的线上招生人数,比上年全年增长超过300%。

  冯菲也表示,随着疫情趋缓,贝乐也将继续加速在一线城市布局的脚步,继续扩张校区。

  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介绍:贝乐已经推出了“免费大课+常规主课程+精品小班”的倒金字塔形教学模式,并通过普适研发理念指导,打通课件、作业、游戏、多媒体等跨平台,满足学员的全场景教学需求。

  莫纳什大学TESOL项目研发负责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官、TK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全真模拟题作者James Jenkin宣布,他已与贝乐英语一起开发了针对最新版KET 和PET考试的一站式备考课程。

  该课程将以OMO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贝乐学员提供。

  发布会上,贝乐英语正式启动了品牌全新3.0版本Logo。

屏幕快照 2020-08-28 下午2.17.47.png

  据了解,取意于“崭新的开始”的最新版本Logo设计当中,以轮廓化的方式凸显字体的特征感与识别度,保持与品牌名称字体的视觉整体性,用现代化设计语言去呈现品牌国际化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将首字母“B”与“对话及沟通”的辅助图形进行结合作为标识形象的特征点,来表现教学实际场景及更多场景沟通的可能性,传递贝乐希望孩子通过英语教学开启成长之门,将英语当作实现对话未来工具的品牌教学宗旨。